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五大卫视将播 王丽坤“阅男无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4:10
《美人心计》王丽坤 严宽
《美人心计》王丽坤 严宽

 

《美人心计》王丽坤 罗晋
《美人心计》王丽坤 罗晋

 

《美人心计》王丽坤 杜俊泽
《美人心计》王丽坤 杜俊泽

 

《美人心计》王丽坤 高昊
《美人心计》王丽坤 高昊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坤、陈键锋、林心如等当红影视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女人大戏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河南卫视等五大卫视上星播出。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的王丽坤在后宫谍战中耍尽心机,机缘巧合中她又阅男无数,成为全剧最有看点的人物。

  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被卷入了一场场的后宫女人谍战中。她饰演的三个角色刚好是祖孙三代,一家三代全部因为各种离奇的事情卷入宫廷争斗。更为离奇的是,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对手戏最多的都是帅气逼人的男演员。从黄海冰到严宽,从罗晋到杜俊泽,从陈键锋到高昊,王丽坤可谓是阅男无数。

  其实三个角色中最有看点的就是慎儿这个角色,在之前地方电视台播出时,慎儿就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她的“心计”、“狠毒”等都让观众嗤之以鼻,但同时一生争尽名利最终却徒劳无获也引起了观众的感伤和深思。另外慎儿的扮演者王丽坤更是因为这个角色赢得了一大批的粉丝,他们被王丽坤的演技所折服,为王丽坤的惊艳美所撼动。到底是怎样一个惹来如此争议的角色呢?王丽坤又怎样在剧中和6个男人展开情爱纠葛呢?敬请期待4月4日晚的《美人心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