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热播赢口碑 张恒剧中角色再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2:49
张恒《兴国,兴国》剧照
张恒《兴国,兴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恒主演的传奇年代大戏《兴国,兴国》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晚间档热播,虽然开播仅三日,但紧张激烈的剧情就已经赢得了好口碑,张恒在该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夏迎秋”,更是被看做是继《人间正道是沧桑》饰演的杨立华后的又一经典角色。

  据张恒介绍,拍摄《兴国,兴国》的时候,其实各方带给自己的压力很大,“夏迎秋”这个人物要比《人间》中的“杨立华”更加多面,因此也很难驾驭,但导演给了自己非常多的鼓励,再加上导演的高要求,使得自己在压力之下有了更多演技上的突破。“杨立华”让自己在演技上开窍,“夏迎秋”则是开窍后的一种呈现。

  据悉,《兴国,兴国》于每晚22:30分在央视一套两集联播,期待张恒在《人间》后的的又一精彩演绎。(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