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四大卫视开播 左小青回归家庭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2:45
左小青黄志忠演绎唯美爱情
左小青黄志忠演绎唯美爱情

 

左小青剧中造型
左小青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昨日,左小青黄志忠主演的电视剧《家常菜》正式登录北京、天津、辽宁、东方四大卫视,左小青在剧中饰演黄志忠的妻子文惠,一个温柔贤淑又善解人意的女人,品尝了剧中平凡家庭的暖情滋味。《家常菜》让左小青再次返璞归真,其善良、真诚、温柔的一面展露无遗,虽然该剧是一部以一个男人为主线的家庭剧,但左小青确是这部电视剧中最亮的一抹暖色。

  左小青出道以来凭借清新的气质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去年热播的《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左小青联袂夏雨把观众带去了温馨的怀旧情结。此次温情的《家常菜》仍旧延续了家庭的主线。普通人的平凡故事会让观众找到共鸣,共同回忆那个温情的年代。已经主演过多部年代戏的左小青,其精致的五官具有一种中国传统美,深受观众们喜欢。此番回归生活剧的左小青,也将一展其温和中独有的韧劲,展现自己的另一番魅力。

  对于《家常菜》,左小青表示自己拍了很多戏,这部是最辛苦的,表演的时候酝酿情绪和真实表达出来都需要用心去表演,导演的严要求对自己的压力也很大。“有压力也有动力,我觉得所有人都铆足了劲,所以说我们飙戏也没错,总之演得挺过瘾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