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王硕携《丑角爸爸》出席导协欢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2:34
《丑角爸爸》剧组
《丑角爸爸》剧组

 

王晓晨出席导协欢乐会
王晓晨出席导协欢乐会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与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合办的,“2011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会”昨日在北京饭店举行。三百多名导演和演员们出席了此次盛会,《丑角爸爸》的导演王硕和女主角王晓晨代表剧组出席,据悉,该剧不久将于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

  王晓晨着粉色礼服甜美可人

  作为电视剧《丑角爸爸》的女主角,王晓晨昨晚代表《丑角爸爸》剧组出席了“2011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的三百多名会员导演和出演他们作品的演员们相继出席了这次盛会。王晓晨以一袭粉色小礼服亮相红地毯,显得青春甜美,更被红毯主持人,著名导演金韬称赞青春逼人。在《丑角爸爸》中王晓晨饰演一位戏曲名伶,在剧中有许多唱京剧戏的戏码,王晓晨表示自己曾经有过六年的专业京剧学习的经验,所以剧中的这些唱段都是自己亲自上阵,不用替身。王晓晨表示,此次在《丑角爸爸》中能与李保田老师饰演父女,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是演艺的技巧还是为人的道理都获益匪浅。

  欢乐会似好友聚会 王晓晨遇好友相谈甚欢

  这次的欢乐会聚集了几乎整个演艺圈的导演和演员们,许多终日忙于各自的拍摄工作而酗酒不见得好友也难得欢聚一堂。王晓晨与连奕名导演在电视剧《民国往事》中饰演一对跨越年龄鸿沟的患难夫妻。从上次合作之后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好友见面自然是聊得不亦乐乎。2011年王晓晨蓄势待发,除了与李保田合作的《丑角爸爸》将于央视8播出之外,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大浴堂》和马来西亚的电影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