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奋斗》全国巡回至尾声 董璇斜肩长裙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2:18
电影《奋斗》上海媒体见面会
电影《奋斗》上海媒体见面会

 

董璇斜肩亮相
董璇斜肩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电影《奋斗》剧组主创历经全国各地几站的宣传后,将最后一站锁定电影的拍摄地上海。上海的媒体见面会上,夏琳的扮演者董璇这次放弃保守着装,露出香肩玉臂,身穿高端品牌最新一季裙装,低马尾和黑色斜肩礼服的组合,整体搭配另董璇皮肤更加白皙,大气庄重宛若女神。

  《奋斗》女主角董璇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拍摄这部影片的辛酸和收获,称拍了这么多戏演了这么多角色以来,“夏琳”是最像自己的角色。她为大家推荐这个角色,认为夏琳是值得每个女孩学习的榜样,在追爱的道路上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她身上有种大气的爱,对所有美好事物的爱。

  对于自己的新作品上映作为女主演的董璇多少还是显示出几分紧张,她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引出70、80后正在奋斗路上所有人的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