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丽莎白-赫尔莉申请离婚 因“不合理行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1:25
伊丽莎白-赫尔莉申请离婚 因“不合理行为”
伊丽莎白-赫尔莉申请离婚 因“不合理行为”


  搜狐娱乐讯 伊丽莎白-赫尔莉已经做好了和丈夫阿伦-纳亚尔(Arun Nayar)正式离婚的准备。

  这位模特兼演员已经提交了正式离婚申请,在她提交的文件中,45岁的伊丽莎白-赫尔莉以“不合理行为”作为离婚的原因。

  法律此举是近四个月后,赫尔利宣布了她的分离,通过Twitter从46岁的印度纺织继承人。当时,赫尔利是英国小报声称与已婚板球运动员谢恩-瓦内的事故事的主题。 (赫尔利解释说,她和纳亚尔已分居时,她与沃恩恋情开始了。) 谢恩-瓦内也提出了离婚,而谢恩-瓦内则和模特金-约翰逊开始了交往。

  这是伊丽莎白-赫尔莉的第一次婚姻,此前她和英国男演员休-格兰特交往13年,于2000年分手。她和前男友 Steven Bing生有一个8岁的儿子Damian。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