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邓光荣女儿特刊悼亡父 《阿飞正传》修复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0:49
何丽全(左起)、邓业炜、邓业炘、姜大伟和陈家豪一同出席记者会。
何丽全(左起)、邓业炜、邓业炘、姜大伟和陈家豪一同出席记者会。

 

“哥”迷入场欣赏《阿飞正传数码修复版》。
“哥”迷入场欣赏《阿飞正传数码修复版》。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月3日 香港 日前猝死的邓光荣,丧礼采用佛教仪式,将于本月14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第二天大殓后遗体奉移歌连臣角火化。邓光荣两名女儿邓业炘和邓业炜昨天在姜大伟、何丽全的陪同下向传媒交代亡父身后事,两姐妹眼泛泪光并手牵手说:“丧礼由台湾中台禅寺的见灯大和尚主持,感激对方当晚赶来香港为爸爸超度。”家人准备为邓光荣搞一本特刊,扶灵名单及治丧委员会则未定,姜大伟透露邓太太心情稍平复。

  此外,为纪念张国荣逝世8周年,昨天在海运戏院特别上映一场《阿飞正传数码修复版》,吸引不少“哥”迷入场。而黎明的经纪人陈善之专程捧场,并称当年《阿》片是他做策划人,最难忘的是首映礼当天下午,他们赶为电影做配乐。他表示邓光荣是《阿》片老板,看到该片会想起张国荣和王家卫及令人怀念邓光荣。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