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童蕾《天阵》学抽烟苦不堪言 不想被定型成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0:44
童蕾风情万种
童蕾风情万种

 

童蕾剧中吸烟镜头
童蕾剧中吸烟镜头


  搜狐娱乐讯 空军谍战大戏《天阵》目前正在BTV4热播当中,本剧是海润精心打造的“海陆空三部曲”终结篇,曾在《亮剑》一剧中凭借“田雨”一炮走红的女星童蕾,此次在终结篇中再续传奇,首次饰演反派角色,为了拍戏吃足了苦头,但如此大的转型却让看习惯了“红色恋人”的观众不太适应。

  观众不习惯反面造型

  童蕾在《天阵》中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对于穿遍了各种时期的共产党军装,有着“红色恋人”之称的童蕾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剧中,童蕾饰演的“胡雅莉”第一身份是潜伏在国民党的地下工作者,她走私军火,靠美色与智慧游走在各路男人中间,心狠手辣,被导演喻为全剧最大的王牌。但播出至今,仍有观众对童蕾剧中性感、心机的造型不太适应,称其长得太正面不像坏人。童蕾笑称不希望观众将自己定型成好人,以后也会多尝试一些别的造型,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童蕾。

  为拍戏学抽烟把自己憋出眼泪

  为了饰演好这个双重间谍,童蕾下足了功夫也吃足了苦头,“导演要求胡雅莉必须要惊艳的那种感觉,因此我就永远要比别人少穿一件衣服,而拍摄的时候正赶上北京最冷的的冬天,经常拍完一场戏嘴唇都在抖。”除了要面临严寒考验,童蕾还主动找导演加入了抽烟的内容,她认为这样一个富有心计的女人,压力肯定也很大,而且有一些心理活动无法表达的时候,抽烟动作会更好的诠释,因此,在童蕾没有戏的时候,就紧盯着片场的吸烟人士学习,但这对从来没有抽过烟的人来说,仍是件并不容易的事。于是童蕾只好尽量把样子学会,吸足一口烟看似悠闲的一直憋着,直等到导演喊停,经常把自己憋出眼泪,眼圈都是红的,苦不堪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