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大晒兄妹情 谢贤:做得不好一巴掌过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3日10:13
大哥公司开张,婷婷当然到场恭喜一番
大哥公司开张,婷婷当然到场恭喜一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的公司昨日扩充营业,妹妹谢婷婷和老窦谢贤(四哥)前来捧场,婷婷与哥哥搭肩合照后,火速上载微博恭喜,直竖拇指大赞霆锋穿着西装打扮有型。其实婷婷昨午已开始在微博大晒与霆锋的童年相,还配以令人感动的文字,之后还有霆锋与大儿子Lucas背影照,似乎在见证霆锋的成长路。

  霆锋爸爸四哥昨日为免抢走霆锋的风头,到场后让记者拍照后即飞奔入场。事后致电给他,对于霆锋续约英皇,他说:“当然支持啦!霆锋现在懂的比我多,他这么大的人了自己决定,什么事都是双方的,杨先生一向很疼他,他自己也很争气,我也很放心交霆锋给英皇。”对于霆锋演艺事业成绩出众,投资做生意也有声有色,四哥大表安慰,他谦称:“哈哈,是个人都比我强,他做得不好我一巴掌过去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