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奋斗》剧组上海赶通告车遭追尾 幸无大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3日10:12

  中新网4月2日电 由著名喜剧导演马伟豪执导的电影新作《奋斗》在北京首映发布会后,开始了全国的巡回宣传。昨日,李晨、李媛、董璇来上海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连跑多家影城参与影迷看片活动。

  但在昨晚赶影城活动时,李媛乘坐的车被追尾,车上工作人员都有不同程度的撞伤但没有大事,李媛在事发两个小时后脑袋还是发晕,见面会上台自我介绍时差点说成“大家好我是追尾”,幸好及时改口。

  事后工作人员回忆,当时因为赶通告而且交通环境不是很理想,大家都很着急怕耽误见面会,因为行程很紧,都是映后见面后,所以车队开的很快,一个急刹就追尾了,而李媛当时正回头说话,整个人翻过去磕到了头,还有工作人员扭伤脖子和腰椎,但所有人都坚持到最后一个见面会结束才赶回酒店休息。

  据悉,由李晨、董璇、郑恺、李媛等主演的电影版《奋斗》今日全国公映,电影《奋斗》与之前电视剧版《奋斗》不同的是,影版《奋斗》更加真实和犀利的体现了80后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李媛饰演的杨晓芸也是跟电视版差别最大的,小巧可爱变成了简单粗暴。而李晨饰演的陆涛也更加接地气更加生活化。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