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三亿天价续约英皇签八年 或与柏芝同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3日10:11
受成多年来对霆锋既照顾又疼爱
受成多年来对霆锋既照顾又疼爱

 

若栢芝加盟英皇,与霆锋在公在私“一家亲”
若栢芝加盟英皇,与霆锋在公在私“一家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一直被指约满英皇后离巢,但事实并非如此,霆锋为免引来不必要猜测,还提早于上周续约英皇,据知,英皇以八年3亿的天价留住霆锋!

  霆锋自出道加盟英皇后,多年来彼此合作无间,由于近年经常传出霆锋有意离巢的消息,为免惹起不必要的猜测,以及令双方面安心,霆锋竟在不动声色下,以八年三亿的天价,于上周提前续约英皇,可谓皆大欢喜!

  “公司对我很好”

  昨日霆锋现身其电影及广告制作公司“PO”的扩充营业活动,被记者追问续约问题时,他笑说:“上个礼拜续了约。(不是说你自组公司?)我不搞management,很怕与人吵架,现在可以告诉你,99%没这个兴趣,况且公司(指英皇)对我很好。”

  据悉,霆锋续约英皇后,以高达九百万的片酬接拍林超贤亿元新片《逆战》,得宠程度可想而知。而另一方面,他与拍档杨文杰合组的“PO”生意蒸蒸日上,除进占五层万三呎的铜锣湾办公室外,员工也逾百名,本港广告后期制作稳占五成以上,难怪谈到自己的成绩,他显得一脸满足。问到会不会搞上市?霆锋说:“先做好这一步,其他事以后再想,但其实我最想是帮行内培育新血,我可以提供相关器材与导师,帮助有意入行的新一代。”

  谈到柏芝日前牵涉的交通意外,霆锋则淡然回应:“她的性格会先担心人家的感受,所以很担心那位老伯。(帮助对方医药费?)她会的。”

  霆锋于公司逗留至晚上九时四十五分,才于助手陪同下离开,他步出门口时有女粉丝索签名及合照,有求必应的他与对方合照后才上车离开。

  有意签谢太柏芝

  身为英皇老板的杨受成,成功留住会生金蛋的霆锋后,原来也有意签谢太柏芝,他在答复记者询问时说:“柏芝无论在演技与气质方面,现在都可以说是全港第一,很难找人代替到她,她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演员,但也要看她的意愿!(高价签回霆锋?)不讲这些,总之天价啦。”照此而言,霆锋与柏芝很有可能成为“同门师兄妹”,名副其实的闭门一家亲!

  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刚回港复职,即立下大功,她昨接受电话访问却谦称:“不关我事,是霆锋与公司的合作而已。(他加码续约?)总之价钱双方都满意。(三亿?)价钱不好讲,但物超所值,非常便宜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