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陈坤配音公益纪录片 否认合开工作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3日08:27
联袂“献声”解说关注孤独症人群的纪录片
联袂“献声”解说关注孤独症人群的纪录片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陈国富出品,由周迅和陈坤联袂“献声”解说的关注孤独症人群的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日前在京举行首映礼。当天,陈坤爆料周迅配音时一直哭不停,周迅则爆料说陈坤的配音纸有40页之多,配音表现非常专业。有传两人要合开工作室,周迅陈坤当天一齐否认。

  周迅说:“陈国富导演推荐我看这部纪录片,从大年初一开始看,就在房间里哭到不行。”当周迅讲起配音的幕后经历时,更是情绪激动到数度哽咽落泪。周迅说:“他们是来自遥远星球的孩子,内心有着天真、单纯、美丽的世界,需要大家用更多的爱和善意去关心他们。”

  稍后上台的陈坤则自认对孤独症患者的感受很能理解,并自称是半个孤独症,个性不善交流。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