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开机 “叫板”赵本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03日08:09

  成都晚报4月3日报道 昨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云南映像影业有限公司、成都市文化局、成都艺术剧院等单位联合打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在龙泉驿区金龙村开机。包括“琼瑶爸爸”岳跃利、朱永滕、万妮恩等在内的主要演员昨日亲临现场为开机助阵,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据悉,作为全国首部反映成都城乡统筹题材的电视剧,该剧目前已被中央电视台影视剧部列为2011年重点剧目。

  群星云集 岳跃利:表演充满挑战

  据了解,《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讲述了成都市近郊一个叫“桃花源”的村庄,黎、宋两家发生的悲欢曲折故事,真实表现了当代农村青年的生活追求和他们淳朴炽热的爱情故事,以及广大农民在城乡一体化进程中摈弃旧观念,勇于创新探索,在政府的支持帮助下走向富足发展道路的过程。著名演员朱永滕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黎明,成都籍演员万妮恩出演女一号桃花,在琼瑶剧中多次出演角色的著名演员岳跃利扮演剧中的村主任一角。谈到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岳跃利昨日在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时自言非常喜欢。“看了剧本后我非常喜欢,因为这是一部演绎大学生回乡创业的情感剧,剧中情节有喜有泪有曲折有悬疑,大到台词、小到细节的表演都对演员充满了挑战性。”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该剧汇聚了王彩平、赵亮、王迅、巴登等多位川籍演员,可谓是群星荟萃。

  “叫板”赵本山 南方农村系列剧风格独特

  作为全国首部反映城乡和谐发展、展现川西地区民俗文化风情、弘扬社会主义新农村新面貌、新气象、新人物的电视剧,同时也是《成都市重点文艺项目扶持奖励办法》出台后扶持的第二部电视连续剧,《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将成都地区城乡统筹的鲜活经验,尤其是成都“三个集中”、科技兴农、农村确权颁证、土地流转等具有深刻意义的改革实践融入剧中的人物和故事。导演李辉透露,该剧目前已被中央电视台影视剧部列为2011年重点剧目,大有“叫板”赵本山、潘长江农村系列剧之势。对此,李辉导演认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的优势在于是全国首部反映城乡统筹,一村一大政策、大学生返乡等热点的电视剧。该剧叙事风格浪漫抒情,重在展现中国当下农村发生的新变化,宛如一幅田园牧歌式的美丽画卷,“赵本山的农村系列剧更注重描写富裕后的农民们返乡发展做贡献的点滴,潘长江的农村系列剧主要围绕环保,每部剧都各有千秋吧。”据悉,该剧将在成都拍摄60天,全部外景都将在龙泉驿区金龙村取景完成。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