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MTV相中《中间人》 美版2012登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4月02日17:21
英版《中间人》
英版《中间人》

  搜狐娱乐讯 MTV电视台在推出了美版《皮囊》(Skins)之后,现在又选中了另一部颇受欢迎的英剧《中间人》(The Inbetweeners)进行翻拍,并计划在2012年开播第一季。

  《中间人》以四位好朋友为主角,讲述了他们从青春期末期逐渐步入成年阶段所经历的身心变化,以及对周围事物的不同看法。MTV电视台目前预订了12集美版《中间人》,布莱德-科普兰,阿伦-卡帕兰以及原版的制作人达蒙-比斯利和伊安-莫里斯将会一同为该剧担任执行制作人。

  目前有关美版《皮囊》的未来命运,MTV电视台尚未作出最后决定。该剧在一月开播时获得了326万的收视成绩,而在三月的第一季大结局却一落千丈,只有120万的成绩。此外,由于该剧涉及过多的未成年人性行为以及滥用药物话题,导致不少投资人撤资,同样令该剧的前景不甚乐观。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