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揭秘Lady GaGa神秘往事 17岁成为朱莉校友(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5:59
Gaga

  与时尚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卡罗琳-肯尼迪做校友不是重点,四岁时靠双耳聆听学会演奏钢琴、13岁写下第一首抒情创作曲、17岁被纽约大学音乐学系提前录取惊人的音乐天赋也不是重点,这部传记向读者展示了Lady GaGa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她的成长历程,她的爱情生活。

  在压抑而严苛的教会学校里忍耐多年后,Lady Gaga和她的同学们终于要毕业了。她想报考朱利亚音乐学院,这是纽约著名的舞蹈戏剧学校,是顶尖的表演艺术学校之一,但从该学院毕业的著名音乐人却寥寥无几。

  Gaga有些犹豫,最终决定改变想法,转而去报考表演学校。她选择了纽约大学极富盛名的蒂施 艺术学校,这里出了不少杰出的校友,比如安吉丽娜-朱莉、伍迪-艾伦 、安妮-海瑟薇和塞尔玛-布莱尔等。进蒂施也不容易会有数千人来争抢少量的几个招生名额,为此,所有报考的学生都得通过艺术复试和繁复的面试环节。站在通往蒂施的人行道上,Gaga深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古老的雕柱和石像,她暗下决心,一定要通过面试!她又深吸一口气,使出了浑身解数。学校立刻就被她吸引住了十七岁的她成为学校提前录取的二十个孩子之一。

  在蒂施艺术学校上学,Gaga学到的远不止是音乐剧;艺术史课,又让她爱上了安迪-沃霍尔和其他波普 艺术家,这些人都深深影响了她日后的表演;在设计工作室空旷的回声中,学习布景设计,这为她日后和“GAGA豪斯”一起为“超人气 舞会”巡演设计华丽布景奠定了基础,还有创意指导课,学习如何从整体来考虑音乐从身着的服装,到屏幕的画面,到舞蹈的动作和颜色的搭配。她还学写戏剧剧本,琢磨着怎样在舞台上演戏。

  “我每天早上会先跳五小时的舞,然后上表演或歌唱课,晚上接着学习艺术文学 、现代艺术等所有我喜欢的课程。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学习经历,我现在可以用行话和术语来对自己的录影发号施令,这让我看上去像一个聪明的女孩,而不是白痴。”提起那时候学到的知识,她这样说。对Gaga来说,专注于学习表演其实更有利,因为她后来做的许多事都与此相关。她认为这是通过表演和瞬时记忆而产生的自我发现。

  尽管课业很重,Gaga仍坚持要和她的乐队一起去全市的“开麦夜”演出,这是在酒吧或咖啡馆里举行的类似公开卡拉OK 的晚会,任何人都可以上台演唱和演奏,这是Gaga确保自己的声音能被听到,并被观众喜爱的小计谋。她在颇具传奇色彩的“苦涩终点”里演出,那是纽约格林威治村最有名的夜店,这里是她的第二个家。

  Gaga的才华在校园里备受瞩目,许多同学和老师都坚她必成大器。离开严格的教会学校后,Gaga在大学里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她从学校里学到的卡巴莱歌舞秀、艳舞秀和传统音乐剧,给了她演出的灵感。

  尽管如此,史蒂芬妮还是有点担心。她突然想到要是她没选对要走的路,生活将会怎么样?她担心会让一直支持她的父母失望,他们为她的教育牺牲了那么多,但她更想忠实于自己。她不想通过突发奇想 或才艺比赛之类而声名大噪。她想通过努力的工作,用传统的方式来为自己赢得奖章。

  于是,这个勇敢的女孩决定“管他呢”,就这样干吧,就像她在接受Riffin网站采访时说的那样:“我从蒂施艺术学校退学,搬出父母的房子,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地方,靠自己过活。我做音乐,完全以自己的方式去工作。我不认识那些有背景的人。如果我对其他人有什么建议的话,那就是一切都自己动手去做,不要浪费时间去想得到什么恩赐。”这个决定改变了她的一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