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吉高由里子新片正式上映 劈腿五男友激怒祖母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2日15:56
吉高由里子与加濑亮的情侣剧照

  时光网讯 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电影《婚前特急》4月2日举行电影上映舞台见面会,以吉高为代表,加濑亮、人气乐队“SAKEROCK”成员滨野健太及导演前田弘二出席参加。

  《婚前特急》讲述了24岁的公司OL千惠(吉高由里子 饰)和五个男友之间交往的故事。当面临结婚的选择时,千惠需要从几名男友中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在电影放映完毕后,吉高与影迷进行了互动。当吉高问到电源是否有趣的问题时,观众们鼓掌高呼“非常有趣”,表示了对于美女吉高的支持。

  捧场观看了电影的还有吉高的父亲和祖母。不过对于电影中孙女饰演了一名与五个男人同时交往的女子,吉高的祖母曾一度被激怒,在摄影过程中还一直对导演前田弘二视而不见。

  本片也是导演前田弘二多年独立拍片后第一次尝试了商业电影。直到去年的8年时间内,前田导演一边打工一边追寻着自己的电影梦,如今美梦成真,也显得非常激动。“现在还无法相信这是事实,真是感到非常高兴。”

  在同片中出场亮相的加濑亮则表示了自己对于导演的支持:“走过漫长的独立电影之路,终于成为了商业电影的导演,这样的经历让人动容。剧本也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