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洪金宝元华挺新人 王佳音羞涩谈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5:37
王佳音《蔡李佛》剧照
王佳音《蔡李佛》剧照


  据悉,讲述蔡李佛拳的功夫大片《蔡李佛》于今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导演黄明升携主演洪天照、王佳音、黄嘉乐等主演亮相江门,老牌实力打星洪金宝、元华也倾力加盟该片,力挺新人,发布会现场,和洪天照、黄嘉乐均有吻戏的王佳音被问到哪个男主角更温柔时,一脸娇羞,笑言接吻时间比较短,无法区别。

  内地气质美女王佳音在此次的电影中饰演的女一号夏羽飞是一位项目评估师,《蔡李佛》不但是王佳音首次在大银幕中出演女一号,更是她第一次演吻戏,与洪天照、黄嘉乐同时陷入纠结的三角恋情。在现场,当被记者问及现实中更青睐哪种类型的男生时,黄嘉乐假装咳嗽起来吸引王佳音的注意,而洪天照则开玩笑说王佳音花心,现场笑做一团,氛围十分融洽,可见戏里戏外,洪天照、黄嘉乐与王佳音关系都颇为密切。

  女主角王佳音虽然没有打戏,但第一次拍吻戏的经历却一点不比打戏轻松。剧中王佳音分别被洪天照、黄嘉乐两人强吻,而发布会上,王佳音更是被现场逼供,比较两位男主角的吻技。最后王佳音无奈地笑言:“银屏初吻的感觉并不好,被黄嘉乐的胡子扎到,被哄天照的头撞到,希望下次能吻得更久一点,才能比较出两人的吻技。(文/木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