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借枪》二轮即播 李乃文被观众视为“眼中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5:28
杨小菊
杨小菊


  由姜伟指导的谍战“怪味豆”《借枪》已收官多日,时隔半个月五家卫视第二轮播出战役将在4月8日打响,其中“黑马”李乃文成为观众最为看好的“眼中钉”,收放自如的表演,将杨小菊这个人物塑造的可爱、可恨又可口,不着痕迹的抢了主角风头。

  在《借枪》中,李乃文饰演的国民党银行经理杨小菊,才华出众,出口成章,善于沟通,经常向上级申请慰问金体恤下属。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可能“象征性”的预留点中间费。自认貌比潘安,才胜李白,所以看见裴艳玲的芳心向熊阔海那边倾斜,他那种心底里的不服,毫不掩饰的表现出来,就是这样一个有些小聪明,不向往大智慧的人物,让观众看后好评不断,:“杨小菊这个人,不算是个好人,但是坏的很可爱”,“看帅哥看的都审美疲劳的年代,李乃文出演的杨小菊还真是亲民”。

  从《动什么别动感情》说话有些结巴的小李美刀,到《身份的证明》有点轴的向德福,再到《借枪》里不着吊的杨小菊,通过一部部作品的累积,李乃文渐渐被熟知,更被评为如今演艺圈“特别受待见”演员代表。李乃文这种“可口”感,在《借枪》杨小菊身上发扬光大。《借枪》播出后,有言论称,李乃文是该剧跑出的两匹黑马之一,不着痕迹的抢了主角风头。但到目前为止,对于观众的反响,还是媒体的言论,李乃文本人却没有很强的现实感,:“观众喜欢,当然高兴,没把杨小菊演讨厌就算及格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