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左遭遇明星调侃 称龚琳娜是师傅、葛优是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5:12
光线当家花旦柳岩与当家一哥大左
光线当家花旦柳岩与当家一哥大左

 

神曲之母龚琳娜与大左师徒相称
神曲之母龚琳娜与大左师徒相称

 

娱乐大典上大左与葛优调侃互动
娱乐大典上大左与葛优调侃互动


  昨日,光线传媒娱乐现场颁奖大典全情盛大启动,成龙、葛优、徐静蕾、郭德纲、莫文蔚、杨千嬅等近百名明星出席。大左、柳岩、谢楠作为光线传媒当家“三宝主播“更是卖力主持,博得全场赞赏。

  当晚大左采访“神曲天后”龚琳娜时,连称“师傅”,龚琳娜也欣然接受。师徒二人大典现场互动气氛分外活跃,引得全场笑声连连,大左更是现场要求龚琳娜向自己传授“神曲秘籍”,师徒二人融洽关系可见一斑。在娱乐盛典高潮迭之时,“平民影帝”葛优的出现更是引发了全场的掌声与轰动,大左作为现场主持,更是向葛优表达了自己的粉丝心情,引得影帝得意神情溢于言表。

  近日,大左与“金牌搭档”谢楠合作的新歌《保持联络》在众多音乐排行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左青春时尚的主持风格也被称为内地主持界“最具时尚魅力”男主播称号。二人除了合作的新歌《保持联络》,以大左谢楠命名的新书《左右为楠》也即将出版。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