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元《有种》收尾 王梓诺受访《影视风云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5:06
王梓诺接受采访
王梓诺接受采访


  近日,第六代著名导演张元的新片《有种》在拍摄收尾中,此片是张元导演继《我爱你》、《绿茶》等颇具影响力的作品之后的又一创新力作。据张元导演介绍,影片的灵感来自于自己对80后生存状态的关注,特立独行地将镜头瞄准生活在城市里,捕捉具有独特叛逆灵魂的人群。

  《有种》尚未拍摄结束,已经得到多家媒体的密切关注,日前张元导演携主创人员在北大参加活动已有媒体跟踪报道,而《有种》主演之一的王梓诺更得到“第五代元女郎”的称号。继赵薇、李冰冰、徐静蕾、李昕芸之后,王梓诺凭《有种》一片亦获“元女郎”的称号,她在《有种》中饰演酒吧打工妹。接受《影视风云榜》采访时,王梓诺表示,与第四代元女郎李昕芸一起合作,整个拍摄的过程几乎就是学习的过程,李昕芸身上有种激情爆发的感染力,是演员很难表现出的着力点。

  曾经的“元女郎”赵薇、徐静蕾等都已是屈指可数的知名女演员,对此,王梓诺表示不怕被比较。“其实不管我是演张元导演的戏或是其他好的导演的戏,都难免会被别人拿来做比较。不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质,都是独一无二的,发挥自己身上的特长就好。”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