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弗朗哥挣脱奥斯卡噩梦 拟自导电影《梦断影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4月02日14:52
詹姆斯-弗朗哥
詹姆斯-弗朗哥

  搜狐娱乐讯 因第83届奥斯卡主持不力而广受争议的好莱坞当红男星詹姆斯-弗朗哥(James Franco),最近正努力摆脱奥斯卡之夜给他带来的噩梦,打算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接拍大导演的新作,而是计划自己亲自导演一部电影——将他刚刚获得电影版权的斯蒂夫-埃里克森(Steve Erickson)小说《梦断影都》(Zeroville)搬上大银幕。

  《梦断影都》的故事背景设置在1969年,24岁的学生维卡独自闯荡好莱坞,希望能在电影界做出一番成绩。不过,当时好莱坞的大公司正在逐渐走向衰落,这给很多独立电影的创作人带来了很多机会。维卡是个有个性的人,他自己的光头上纹上了《郎心如铁》中蒙哥马利-克利夫特和伊丽莎白-泰勒的刺青,引起了身边很多人的关注。维卡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个出色的剪辑师,但维卡离他真正的理想却永远只差一步,因为他觉得这个地方没有人懂电影。由于《梦断影都》讲述的是好莱坞影人自己的故事,因此牵涉面让人联想到《飞行家》——也是有很多当时的大明星将出场,包括了青年时期的大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尚未成为超级演技巨星的罗伯特-德尼罗等等,这些影人的出现将让影迷大饱眼福。

  詹姆斯-弗朗哥并不会担当本片的男主角,主角将由弗朗哥亲自物色。目前,弗朗哥要把手头的几部戏忙完,包括《王子殿下》和《人猿崛起》的宣传,以及山姆-雷米《奥兹国的魔法师》的拍摄。所以如果按照计划表的进程来看,《梦断影都》可能要在年底或明年才能动工。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