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洪金宝元华《蔡李佛》比武 王佳音不甘示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4:35
王佳音《蔡李佛》剧照
王佳音《蔡李佛》剧照

 

王佳音照片
王佳音照片


  据悉,2011现代时尚功夫大片《蔡李佛》将于今日起在全国上映,该片由香港著名动作导演黄明升执导,洪天照、王佳音、黄嘉乐、小杉健等主演,更有著名“打星”洪金宝,元华助阵出演,女主角王佳音虽然没有打戏,但一段炫酷的街舞表演更是以“舞”会“武”。电影《蔡李佛》除了动感,好看的拳脚功夫,更加入谈情、时尚等新鲜元素,不但武打画面别具看点,更是迎合了现代观众的审美,刚中有美。洪金宝,元华等老牌打星的身手不凡,洪天照等“星二代”的出色表演,以及气质美女王佳音的爱情戏等亮点十足,之前在北京、合肥、南京、郑州等地点映时,便很受欢迎。跳民族舞出身的王佳音此次在片中跳起街舞,拍摄这段戏之前,王佳音就自己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看了很多滨崎步和李孝利的MV,排练了2、3天,值得一提的是,曾经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武术指导的黄明升导演,同时也是香港的街舞冠军,黄导还亲自为王佳音设计了一些炫酷的舞蹈动作,在大荧幕上的效果更是特别有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