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众星云集 于晓光期待刘烨版毛泽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3:35
《建党伟业》剧照
《建党伟业》剧照

 

于晓光《建党伟业》剧照
于晓光《建党伟业》剧照


  近日,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宣布该片将于6月15日上映,该剧汇集刘烨、张嘉译、廖凡、刘佩琦,冯远征等众多实力大腕。值得一提的是,“全能才子”于晓光在自饰演毛岸英后再次饰演伟人刘少奇,而于晓光却坦言在拍摄完《毛岸英》之后对毛主席很有深的“爸爸”情节,此次刘烨饰演的毛泽东更是十分期待。

  央视大戏《毛岸英》的热播,令“全能才子”于晓光人气飙升,此次《建党伟业》中于晓光也有毛岸英变身刘少奇。虽然每个人的戏份都不多,但于晓光表示能够作为献礼片庆祝建党90周年并且得到韩三平、李少红两位老师的认可,十分兴奋。谈及此次刘烨饰演的毛泽东,于晓光表示,自拍摄完《毛岸英》之后对毛泽东一直有很深厚的“爸爸”情节。《建党伟业》中刘烨饰演青年版的毛泽东觉得无论形还是神都十分贴近,同时于晓光坦言刘烨是他十分欣赏的演员,看了很多他的作品,都觉得将人物诠释的十分细腻,对于此次刘烨版的毛泽东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