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百变形象爆满荧屏 被誉为新一代荧屏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2:04
王丽坤、柳云龙《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出场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出场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盛女》剧照
王丽坤《盛女》剧照


  据悉由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主演的宫廷女人大戏《美人心计》于4月4日就要在四家卫视上星播出了,随之王丽坤的《青盲》也将在五月份与观众见面。她和陈键锋联袂合作的《盛女的黄金时代》也预计在下半年刮起一场收视风暴。档期遭抢、通告不断的她被誉为新一代的荧屏女王。

  刚刚结束《五号特工组2》阶段拍摄的王丽坤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可是《美人心计》、《青盲》等电视剧的上星播出让她宣传通告不断。《美人心计》中王丽坤用完美的演技让大家看到了狠毒但是艳压群芳的慎儿, 也让观众们喜欢上了外柔内刚且温婉聪慧的王 女志。在众多演员中王丽坤的演技得到了该剧编剧于正老师的最高评价,也让她在之后的《美人天下》中能够再次被于正邀约加盟客串。

  除了《美人心计》,王丽坤的又一力作《青盲》也将要和全国观众见面了。这部和于和伟、沙溢合作的电视剧不仅情节精彩,谍战场面更是看头十足。另外由王丽坤主演的《谜案-1937》、《告密者》、《盛女的美好时代》也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2011年,王丽坤爆满荧屏,被誉为新一代的荧屏女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