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藏往事》点映获好评 视听震撼爱情催泪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2日11:16
剧照

  即将在4月8日公映的电影《西藏往事》,日前首揭面纱,在北京中影电影院举行了一场媒体和影评人的专场点映,该片发生在世界最高屋脊上的爱情故事打动了不少观众,多数影评人在观影后给出了高分,称赞影片对爱情的刻画细腻到位,尤其是mv导演出身的戴玮使得电影画面和音乐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性。放映结束后,戴玮还和部分媒体记者、影评人在现场进行了交流,介绍自己的创作经历和影片的幕后故事。

  

  观众亮高分

  音乐画面成亮点

  当天的点映场共有近100位媒体和影评人到场。和公映版本不同的是,当天放映的是藏语版拷贝,当放映结束后,许多人自发鼓掌并一直坚持到看完最后的字幕才起身。

  在之后的讨论会上,影评人木雕禅师表示《西藏往事》是一个关于爱情、信念和宿命的文艺剧情片。影片中的风景和音乐非常好,“李屏宾(摄影师)虽然有意回避西藏美景,但这人间仙境的风光还是在所难免的进入了镜头。另外的优点在于对爱情的一步步刻画,从开始的两个种族语言不通手势交流,到悉心照顾掌握简单沟通,再到老外学会放羊融入藏民生活,感情并不是突如其来,而是慢慢升温。”

  戴玮随后对大家到场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自己12年30多次进藏的经历,显示了对西藏的深厚感情。娱评人战台烽称《西藏往事》是戴玮继《冈拉梅朵》后的全新突破,导演凭借对西藏的了解和熟悉,完美描绘出了藏区美丽的湖泊和山川,而且对藏民族风土人情的表现也很真实,细节上高度还原历史。

  另一位娱评人芳菲小猪则感动于雍措和外国人的爱情故事,表示在当今国内影坛这种自然清新的风格并不多见,并把影片形容为是一曲爱情、生命与自由的挽歌。

  《西藏往事》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据悉,由青年女导演戴玮执导,何润东、宋佳、乔什·汉纳姆、朱子岩、包小柏、三木科主演的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将于4月8日全国公映。另据导演介绍,《西藏往事》已经从156部参赛影片脱颖而出,入围了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和其它33部国产影片竞争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等奖项。所有奖项将于4月28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颁奖盛典上揭晓并颁发。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