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古天乐脚受伤险致残 动作戏与余少群零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1:11
余少群与古天乐
余少群与古天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倩女幽魂》剧组爆出两位男主演余少群和古天乐不合的消息,两人除开机仪式均有到场外,其余活动全未碰面,实有刻意为之的成分。而剧组人员也爆料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就有过一些摩擦,而前段时间古天乐脚部重伤也是与余少群对戏对发的。

  虽在不合消息传出后片方一致否认,甚至网友怀疑片发炒作。但据剧组人员透露,在片场的古天乐和余少群明显对彼此不够热络,除了表面上的基本礼仪都有做到,其余交流甚少,两人实属面和心不合的状态。在《倩女幽魂》的拍摄过程中,古天乐曾因拍打戏脚部受重伤,险些致残。经过医院检查,断定为前十字韧带撕裂,右脚完全丧失急停功能,半年内方可恢复。据悉,古天乐受伤时拍的那场戏,对手戏演员正巧是余少群。两人因之前沟通不足、在武打动作上配合不够默契,才造成古天乐脚部负重伤,而古仔因为这件事更产生了“有余少群就没我”的态度。

  4月13日,《倩女幽魂》即将首映发布,到时候不知道两位男主角是否能够一同出席,我们期待两人能够冰释前嫌,超越经典,再次创造票房奇迹。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