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24岁唯美裸照曝光 再现昔日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1:09
泰勒(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据美国媒体消息,一位私人收藏家公布已故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在线看影视作品)(Elizabeth Taylor)一张从未曝光的珍贵陈年旧照,这张裸体艺术写真,再现“玉婆”当年的迷人风采。

  据报道,伊丽莎白-泰勒的这张裸体写真,拍摄于24岁之时,由她最亲密的朋友,影星罗迪-麦克道威尔(Roddy McDowall)拍摄。

  当时,伊丽莎白-泰勒拍摄裸照,曾犹豫不决,罗迪-麦克道威尔以该相片能展示她的高雅风采为理由,才说服泰勒宽衣解带。

  伊丽莎白-泰勒这张裸体写真完工后,除了罗迪-麦克道威尔以外,从未被第三个人看过,直到1957年2月2日,伊丽莎白-泰勒与迈克尔-托德(Michael Todd)结婚,伊丽莎白-泰勒才拿出来,作为送给第三任丈夫的订婚信物。

  1958年,迈克尔-托德在新墨西哥州发生的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中丧生,外界猜测,伊丽莎白-泰勒的这张私密玉照,可能随迈克尔-托德的辞世消失了。不过,这位名叫吉姆-肖迪斯(Jim Shaudis )的收藏家,1980年秘密花费高价买下了这张写真。在79岁的伊丽莎白-泰勒逝世后,吉姆-肖迪斯才决定向公众展示这张价值连城的相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