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正彬亮相娱乐大典 刘江称赞其人帅戏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1:08

  

 

 


        近日,任正彬等在《黎明之前》中饰演八局处长的四位演员再聚首,为的是给刘江颁发最具影响力导演奖,台上任正彬再次装“萌”,被其他几位处长唬得团团转,还不时流露出憨憨的表情,逗得场下观众笑声连连。

  在幕后四位处长和导演的关系也是相当融洽,任正彬尝试的新造型得到刘江导演的认可,还夸奖道:“头发卷起来显得更精神了,都认不出来了。”之后的采访中,刘江导演对四位处长也是好评如潮,大赞任正彬戏好人也精神。

  任正彬接拍的新戏也是刘江执导的谍战戏《策反者》,剧中他饰演台湾情治单位香港站站长曾宏枢,又是一个国民党特务,角色相较于《黎明之前》有更多突破。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