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杰尼斯募捐首日集10万粉丝献爱心 岚KT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0:59

  搜狐娱乐讯 由近藤真彦等超过100名的偶像参与的杰尼斯事务所东日本大震灾应援项目“Marching J”4月1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前的广场拉开了序幕。当天上午10点,近藤真彦、TOKIO、KAT-TUN和岚等团体成员就悉数出现在众人面前,近藤表示“让我们一起前进,支持日本吧。复兴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们共同努力吧!”。在活动开始的10点前,会场附近就聚集了大批的粉丝,活动主办方临时决定更改结束的时间——下午4点半,首日募捐宣告完毕。在约6小时30分的时间里,共有10万1000人到场捐款。日本的电视台甚至出动直升机来报道活动的情况。

  这也是杰尼斯自1962年创社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赈灾活动。此前在1995年,KinKiKids、TOKIO等团体的成员曾组成限定组合开展慈善演出援助阪神、淡路大地震。2004年新泻中越地区发生地震时,杰尼斯艺人也曾举行了慈善棒球赛。1日,除了近藤真彦,锦织一清、内海光司、TOKIO、KinKi Kids、岚、泷&翼、NEWS、关8、KAT-TUN、Hey!Say!JUMP、中山优马、米花刚史、町田慎吾、A.B.C-Z和B.I.Shadow等55名艺人都几乎是黑、灰色调的服装,素颜出现在粉丝的面前,呼吁大家为灾区献爱心。

  近藤向记者袒露“希望Marching J可以每月开展一次,至少持续一年”的心情,表示大家都有“令日本重新恢复强大、温柔一面而努力”的使命。长濑智也称“现在大家都必须拿出具体行动来为灾区的重建出力。不得不团结一致地凝聚成一股力量”,“为了能尽快恢复原来的活力,大家都一块加油吧!”。

  同日傍晚在大阪hall有演出工作的山P也特意在早上赶到代代木会场,对灾区的民众发出了爱心呼唤“在这个时候大家都义无反顾地不要回头看,都向前迈步吧!”。同是NEWS成员的小山庆一郎则感慨“但愿灾区的孩子们能早日恢复可爱烂漫的笑颜”。岚的樱井翔则言“尽管(杰尼斯艺人)力量很微薄,但能把这么多集结在一起的机会真的很少,希望可以借助大家的力量,表达我们对灾区的问候”。

  IDOL的力量,Fan的力量,在这天凝为一体。此前杰尼斯事务所已经捐出演唱会所用的电源车、油罐汽车、救援物资、搬送用卡车、燃料等物品用于救灾。4月1日-3日的募捐活动,估计将创下日本艺能事务所空前的纪录。(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493023粉丝

关注

舍人

1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