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总动员》全国上映 叶静自曝对爱很“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0:49
魅力微笑
魅力微笑

 

忧郁眼神
忧郁眼神


  由杨子执导,钟镇涛、叶静、谭耀文、赵柯,黄又南联袂出演的电影《宅男总动员》已于4月1日全国公映。电影以两个独立的宅男盟与剩女团相互纠缠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有关“单身男女”和“恋爱价值观”的故事。

  暴力恋爱

  《宅男总动员》讲述了当今社会宅男和剩女间妙趣横生而又感人至上的爱情故事,其中最大的看点乃是影片中的三场爱情故事:叶静饰演的“草莓男”和赵柯饰演的“孔雀女”,一个是三无青年:无车无房无存款,一个是“三高剩女”:高学历高收入高个头。完全不搭的两人相斗、相闹直至相爱,让一个野蛮暴力的爱情故事深入眼帘。

  对爱故作“愚钝”

  叶静在片中扮演的宅男起先是剩女团派来的奸细,其实自己也是一位宅男,最终成功追到了“孔雀女”。当被记者追问,如果被女孩子暗恋反追会怎么样时,叶静笑称,自己是一个对爱情很“愚钝”的人。如果有女孩追自己的话,那她得很有恒心才行,我对待感情很认真,可能会磨合很长时间,才能“修成正果”。(子瞻/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