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杰尼斯艺人集体出席募捐活动 吸引十万粉丝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02日10:43

  搜狐娱乐讯 1日,大型艺能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在东京代代木第1体育馆前的广场,举行了支援东日本大地震受灾者的募捐活动。以近藤真彦为首、TOKIO、ARASHI、NEWS等共115名人气偶像到场,约有10万1000名粉丝赶往募捐。近藤说:“我们不想回忆起311那个痛苦的日子。大家会竭尽全力为东北加油!”

  ARASHI的樱井翔、泷&翼的泷泽秀明、NEWS成员山下智久,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人气偶像站在一起,向每名到场献爱心的人表达了感谢之情。

  这次参加活动的不止是女性,还有很多年轻男性以及全家一起参加的。众多粉丝排成长龙,队伍甚至一直延伸到据广场250米的JR原宿站。

  4月1日~3日连续三天,会有约100名杰尼斯事务所偶像为此次受灾区筹款。这次计划的名称为“Marching J”。第一天就有ARASHI等55名艺人以及60名杰尼斯Jr.到场,从2日开始,已经捐款4亿日元的SMAP等84名艺人和180名杰尼斯Jr.也将参加。如此大规模的活动,是杰尼斯1962年设立以来第一次。

  作为活动队长,近藤第一个往捐款箱里捐了款。他以一个父亲的身份说:“希望这个活动,能让灾区的孩子们早日找回笑容。”

  在代代木第1体育馆入场口前的广场,凌晨4点半起就已经有3000多人排队在门口等待。在下午5点25分结束活动时,已经有10万1000人到场。事务所准备的50个捐款箱全部塞满。

  近藤在最后说道:“以这次活动为开头,我希望一直到明年三月为止,每个月都举办这样的支援活动。”日本加油!杰尼斯事务所的这个心愿将传递到日本全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