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赵会南童蕾战火中热恋 《天阵》再曝幕后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0:43
魅力微笑
魅力微笑

 

幕后花絮
幕后花絮

 

童蕾、赵会南、连奕名讨论剧本
童蕾、赵会南、连奕名讨论剧本

 

赵会南研读剧本
赵会南研读剧本

 

赵会南与童蕾
赵会南与童蕾


  昨日,由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海陆空三部曲的终结篇——《天阵》,在北京影视频道的黄金档强势开播。这部空军大戏同样也引来了“反派帝”赵会南、连奕名,以及童蕾的倾力加盟。趁着强势的热播势头,此剧又曝出珍贵幕后花絮照片,也让观众在大包眼福之余,更加了解了此剧的幕后拍摄故事。

  与连奕名是私下里的“酒友”

  据赵会南介绍,此次《天阵》也是自己与连奕名的三度合作。《野火春风斗古城》是第一次合作,因此颇得连导赏识,多年后又再次合作拍摄了《民国往事》。于是,此部《天阵》,也是兄弟俩的三度携手之作。除了拍戏,兄弟俩在戏外也会经常“混”在一起,据赵会南曝料,两人就是“酒友”,平时不拍戏的情况下就会经常在一起喝两杯。当被问到谁更能喝时,赵会南则开心的表示,大家不会喝醉,但连哥比自己能喝。

  与童蕾首次合作遇“床戏”

  拍戏之前,对童蕾还不是很熟悉的赵会南,要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和童蕾的“床戏”。不过好在,两人都是身经百战的演技派,也没被导演训斥,就较为顺利的演了下来。之后两人越来越熟悉,拍戏也越来越顺。如今提及此事,童蕾还开玩笑称,都怪导演,为什么不让我俩晚点拍“床戏”,现在拍会好很多的。赵会南也表示,大家合作得都很愉快,尽管拍摄条件一度艰苦,但从每个人的脸上还是能看到灿烂的笑容。(子瞻/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