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票房看涨 赵毅李念笑果强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0:39
赵毅爆笑炒房
赵毅爆笑炒房

 

赵毅李念笑果强大
赵毅李念笑果强大


  有着电影版《蜗居》之称的中国内地首部“房事”绿色喜剧电影《房不剩防》自3月22日全国上映以来票房一路看涨,观众反响也是有口皆碑。而“银幕情侣”赵毅、李念这对欢喜搭档的精彩演绎,也令该片的“笑果”十分强大。

  赵毅和李念的第一次合作十分默契。虽不是喜剧演员出身,但赵毅和李念能恰到好处地把握喜剧的节奏和笑点。赵毅还在戏中自编自导了一段,为影片加分不少。赵毅说:“其实我和李念挺适合喜剧,我俩有属于自己的幽默感。”

  《房不剩防》是一部真诚独立创作的影片,取自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注“房子”,是一部关注老百姓生活的鼎力之作。作为一部小成本喜剧电影,该影片不仅通过赵毅、李念两位“绝配”组合,李菁、何云伟二人的精彩助演,成功的为观众献上了超级密集的笑料,也在商业大片盛行的今天让观众看到了一部有心意、贴近生活的作品。而该片多处经典爆笑台词也逐渐在网路上广泛流传。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