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澜访谈录》今晚播 对话“股神”巴菲特儿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2日10:14

 

  彼得-巴菲特,“股神”沃伦-巴菲特的小儿子,可谓全球最著名的“富二代”。他也是美国著名的音乐家、作曲家、慈善家,艾美奖获得者。

  从他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另外一种“富二代”的成长经历、奋斗史和自立人格,也可以看到经济实力富足的父母们,在新的时代环境中,培养教育下一代的某种经验。

  彼得-巴菲特的童年和很多美国的同龄人一样,平实、简单、快乐。因为那个时候他的父亲还不是美国投资界的名人,更不是闻名全球的“股神”。彼得从小学习钢琴,“我是一个很有耐心、很安静的孩子,弹琴是我当时最喜欢的事情”。

  但直到上大学前,彼得还没有确定音乐是自己一生的追求。当和父亲说起职业问题时,父亲的答案是:“如果你愿意做一个垃圾工,坐在垃圾车后面工作,我和你妈妈也会一样爱你,只要是你喜欢的事。”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