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樊少皇”侯凯文出演《传奇》 担当重要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0:10
侯凯文
侯凯文

 

侯凯文剧照
侯凯文剧照


  日前,记者在四川都江堰《传奇》剧组偶遇有着“小樊少皇”之称的侯凯文,据了解,出道不久的侯凯文在电视剧《雪花那个飘》里饰演了憨厚、老实、可爱的生活委员林立;《游戏之王》中他则以诙谐、幽默、无厘头的表演方式诠释了老三这个角色,获取了观众最多的笑声,在众多影视剧里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记者了解,侯凯文近日低调签约了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典范文化看重其潜质将他作为11年力捧的新人,刚签约就加入到2011年典范文化巨资打造的新剧《传奇》剧组,并且饰演其中关键人物,李冰的养子二郎这一角色。

  侯凯文为了更好的诠释二郎这一角色,提早进入剧组与其他演员切磋剧本提前进入表演状态,并且在都江堰市委宣传部的有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亲自参观了二王庙景区与都江堰水利工程的主体部分,身临其境的感受了这一伟大的历史奇迹。侯凯文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对于他进一步了解二郎这个角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侯凯文已经拍摄了进组后的第一场戏,表示自己已经渐入佳境,相信状态会原来越好。

  侯凯文自从出道以来,就因为和樊少皇有很多相似之处,被媒体誉为“小樊少皇”。 侯凯文本人并不介意被人称呼“小樊少皇”他表示:“我的外表是我没办法选择的,大家这样叫我是因为我还没有很多作品被大家所认识,我希望在将来大家对我更加了解后会发现,我和他们的戏路还是不一样的。”侯凯文感慨加入典范文化,对自己来说是个全新的开始,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我是个没有计划的人,工作上的事都是经纪公司在安排,我只要用心做好,用努力去回报支持我的观众与家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