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藏心术》杀青 甘婷婷乔振宇为爱藏心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0:06
甘婷婷《藏心术》饰演-周玉琴
甘婷婷《藏心术》饰演-周玉琴

 

甘婷婷与乔振宇《藏心术》玩暧昧
甘婷婷与乔振宇《藏心术》玩暧昧

 

甘婷婷与乔振宇暧昧情侣档
甘婷婷与乔振宇暧昧情侣档


  金牌编剧于正的又一力作《藏心术》将于本月横店杀青。甘婷婷、蒋梦婕、乔振宇、何晟铭等新生代演员加盟。剧中甘婷婷、乔振宇为爱藏心口难开,大玩暧昧。

  甘婷婷尝试新角色看点多 藏心有术暧昧不停

  首次参与金牌编剧于正的新戏《藏心术》,甘婷婷饰演女主角-周玉琴,剧中的玉琴,在为人处世之间透露着一股“厚黑”哲学。面对家族生意,面对姐妹亲情,面对复杂的感情等等也是特别有讲究。这也和之前甘婷婷所饰演的荧幕角色略有区别,除了和熟悉剧本之外,戏外也和同组的其他演员培养出了好感情,为这部了发生在民国时期江南医药世家“杏和堂”发生的一段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真假姐妹、世代恩仇、家族纷争等的精彩好戏做足的功课。

  剧中甘婷婷饰演的周玉琴,江南医药世家的大小姐,和乔振宇扮演的“潜入”周家管家相互产生了好感,玩起暧昧。攻心还是藏爱,看点十足。周玉琴可以为了家族的可以出头声张正义,为了为了姐妹感情可以忍痛割爱,为让这部《藏心术》备受更多关注和期待。于正表示说,将继《宫》之后,将两人打造第二对荧幕情侣档。

  《藏心术》有望超《宫》 甘婷婷准备接受“挑战”

  对面和之前一部大热戏《宫》,犀利的网友还没等开播就已经在网上热论,作为《藏心术》的女主角,甘婷婷也自然少不了拿来做比较。在新版《水浒传》、《高粱红了》《落地,请开手机》、《生死迷局》、《锣鼓巷》等电视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新版《水浒》中更是颠覆老版的概念,打造“清纯闷骚”版潘金莲,获得外界肯定。甘婷婷表示说:拿来做比较没有什么不好的,表示说在观众和网友中间得到了关注和肯定。即将杀青的新戏《藏心术》在角色上有许多不一样的尝试,希望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甘婷婷。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