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易主 > 最新动态

邵逸夫时代正式结束 陈国强财团正式入主TVB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2日09:20
陈国强财团正式入主TVB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4月2日报道 今年1月26日,香港TVB发布股权变动公告称,拥有其26%股份及其他重要资产的邵氏(兄弟)有限公司已与陈国强为首的投资集团达成协议,该投资集团将全数购入邵氏(兄弟)有限公司持有的TVB股权,3月31日股权转移完成,TVB逾40年的邵逸夫时代正式结束。

  有报道称,邵氏基金已将公司2.59%的股权馈赠予数家教育及慈善机构。

  而TVB日前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去年盈利再创新高,达13.3亿元,并派末期息每股1.65元,两者都是TVB20年来的新高。然而在营业额大增的背后,TVB的制作成本却在下降,形成强烈反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