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率师妹“献身”筹款 今年将不拍写真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2日09:1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东北灾情严重,嫩模界也义不容辞,周秀娜率众师妹搞慈善“捐躯”大行动,推出性感电子写真《Pray for Japan》。

  周秀娜刚宣布今年不会拍写真集,但眼见日本灾情严重,她决定与师妹A. Lin、DaDa Lo、Annie G.、 Hailey C.于今天推出电子写真筹款赈灾,收益扣除行政费后,全数拨捐宣明会为日本赈灾。

  而A. Lin则说:“我的写真当时在日本拍摄,日本是一个很漂亮国家,希望大家踊跃支持救灾。”

  DaDa Lo说:“为了鼓励大家捐款,头150位购买电子写真朋友,可以得到亲笔签名写真一本。”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