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发悬念版浪漫版预告片 8号公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2日09:00
郭涛与张静初
莫文蔚与戴立忍

  由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在全国正式公映。日前,该片再推两组风格迥然不同的预告片,主题分别是“浪漫”和“悬疑”。两段预告片将影片的精华再次淬炼,呈现在观众眼前。

  在“浪漫”版的预告片中,所有故事都在舒缓祥和的音乐下展开。莫文蔚与陌生男子车中拥吻,文章看着天上的彩虹若有所思,黄幻、段博文在空中紧紧拥抱,一切都来得那么诗情画意。就在观众刚刚准备进入浪漫中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又让大家本已平静的心再次提起。而在“悬疑”版预告片中,观众看到的却是完全不同的一段故事,莫文蔚的车祸到底是人为还是意外?郭涛和张静初究竟为何争吵?文章为何大闹机场?黄幻、段博文被谁打的头破血流?难怪有观众感慨,同一部影片竟能剪出这么多不同风格的预告片,真的非常使人好奇,很想知道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而所有的疑问也将在4月8日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