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邓文迪冰释前嫌 Jessica子怡一见如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2日08:55
视频:章子怡和邓文迪热聊 破除不合传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章子怡前晚在上海出席时装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衣之旅》巡回展览开幕派对,她身穿品牌Deep V服装上阵,又戴上过百万元珠宝行头,一身珠光宝气。传跟章子怡反目的传媒大亨梅铎太太邓文迪也有出席派对,有指两人因合作电影《雪花与秘扇》闹不和,结果合作不成兼阵前易角,由李冰冰代替章子怡演女主角。不过前晚现场所见,章子怡跟邓文迪不时密聊谈天,似乎这对昔日好姊妹已冰释前嫌,心情绝好的章子怡更笑说首次监制的电影《非常完美》票房报捷,所以正埋首新片监制工作。

  同场还有荷李活女星Jessica Alba、Angelababy及琦琦等也有出席派对,Jessica和章子怡更一见如故,非常聊得来。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