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不惧“冷清期” 上映首周收1500万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8:28
《守望者》剧照
《守望者》剧照

  被誉为"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正在全国热映。上映后一周时间便引起强烈反响,虽然面对同期上映的好莱坞电影《洛杉矶之战》的强势打压,但截至3月31日票房仍突破1500万元,成功实现"超越"。

  《守望者:罪恶迷途》的上映,正值中国电影市场三月份的"冷清期"。许多电影刻意避开这个时段,而这部原本定于去年贺岁档上映的电影却不惧压力在此时推出。

  清明假期将至,国内电影市场将迎来三月之后的第一个观影高峰。名为"爱看电影的主儿"的网友透露:"最近一直加班,连周末都没有,期待《守望者:罪恶迷途》已经很久了,正好清明节放假去看,一想到这个就有点小激动"。名为"娱乐八卦风向标"的网友则表示:"本来不太喜欢去影院看电影,但是清明节放假没事干,这么多电影衡量来衡量去,还是决定看《守望者:罪恶迷途》了。看网友的评价不错,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著名影评人韩浩月认为"每一种电影新类型的出现,都意味着我们的电影产业增添了一份生机,《守望者:罪恶迷途》作为犯罪剧情大片,寄托着观众对类型电影实现再次突破的期望,而事实也证明,这部电影在'犯罪剧情'方面是可圈可点的。"评论人宋子文称"《守望者:罪恶迷途》属于新类型,三段式的叙事结构在国内少有出现,并且设计得很有看头"。从各界回馈的信息来看,这部电影已经以它的独特类型赢得观众的喜爱。本报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