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女儿游泳课遭狂拍 徐濠萦欲诉诸法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2日08:10
徐濠萦表示记者近距离迎面拍摄女儿康堤是卑劣行为
徐濠萦表示记者近距离迎面拍摄女儿康堤是卑劣行为

 

同为人母的谢安琪戥徐濠萦愤怒
同为人母的谢安琪戥徐濠萦愤怒

 

陈奕迅认为小朋友不应背负被传媒追访的压力
陈奕迅认为小朋友不应背负被传媒追访的压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濠萦前晚在微博炮轰,有杂志记者滋扰她的女儿康堤,在康堤上游泳堂时近距离狂影,手法低劣;她也自责未能在现场保护女儿,并声言会循法律途径追究到底。丈夫陈奕迅也感到心痛及担忧,他希望传媒自重。曾与陈奕迅传绯闻的谢安琪,明白为人母亲的徐濠萦,见到女儿受惊急得要哭的感受,她留言叫徐濠萦不要难过,并帮口斥责有传媒扭曲世界。

  阿徐法律途径追究

  前晚9时30分,徐濠萦气愤地在微博怒骂:“到底是哪一间杂志记者?今天到我女儿上游泳课的地方去‘明’拍她,女儿说镜头迎面近距离向着她不停地拍!还要死跟着她,直到她走回车上!本人对这种滋扰和低劣的手法,绝不容忍!势必循法律途径追究到底!请大家罢买那本杂志!”徐濠萦接着再发另一条微博:“今天晚上觉得十分难过,很久没有想哭出来的感觉!对于今天那个记者和他公司的手法,令我十分愤怒!加上我未能在现场保护她,感到十分自责!”很多圈中好友留言安慰,以及斥责该杂志记者的采访手法。

  陈奕迅心痛

  丈夫陈奕迅同样感到心痛:“家人受到滋扰,何等心痛及担忧,尤其作为人父。因为一些坏分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可恶行为,试问我又怎能容忍呢?请大家自重。我只想大家好好的想想,任何一个小孩子没必要面对这种压力!”

  谢安琪帮口斥记者

  谢安琪昨日连发多条微博支持徐濠萦:“阿徐,不要难过。人在世界上的相处,最重要的是爱和互相尊重,只是有太多人因为金钱利益,各种各样的原因,甚至只为了喜欢八卦而忘记了。小女儿被记者打扰,吓怕了,受惊了,为母的急得要哭了,任何人听到见到,都理解同情。那为了自己的一口饭去伤害别人,是真实的道理,是我们心中的道德吗?扭曲了的世界,刻意丑化的世情,还要推说是我们自己喜欢看的,我只想大声说不!”

  此外,陈奕迅为亚视拍摄的音乐特辑《触动•陈奕迅》,今晚9时播映,他走访全港多个地点,接触不同阶层的市民,透过音乐抒发他的所思所感。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