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北京首映 莫文蔚自爆曾被男友背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5:35

  广州日报4月2日讯 (记者 程雪超)电影《万有引力》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导演赵天宇携主演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戴立忍、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

  在片中扮演背叛老公的女人的莫文蔚当天自爆在现实中自己曾被男友背叛,令自己十分痛苦。莫文蔚感叹年轻时不懂珍惜,不合就分,现在则认为要珍惜相爱的缘分,感情不能随便放弃。而她的“丈夫”戴立忍则表示,故事中每一段破裂的爱情都曾有过甜蜜的开始,对于每一个破碎的婚姻来说,都曾经有一刻是最幸福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044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9230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