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易主 > 最新动态

TVB易主陈国强接手 40年邵逸夫时代结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5:29

  广州日报4月2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由“壳王”陈国强牵头的财团赢得对香港无线电视(TVB)的洽购,入主TVB的交易终获广播事务管理局批准,以约62亿元代价从邵氏兄弟手上取得TVB26%股权。陈国强正式成为TVB新老板,TVB逾40年的邵逸夫时代正式结束。

  至于易主后TVB会否有所改变,该公司总经理陈志云表示,股权变动后,管理层不会有改变,方逸华将继续出任副主席,并管理公司业务。他强调,相信新股东不会干预TVB日常营运。

  TVB非戏剧制作总监何丽全盛传辞职多时,前日正式离开工作30多年的无线岗位,职务暂时由总经理陈志云处理,各部门主管会直接向陈志云汇报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044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9230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