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影版《奋斗》吸引热恋男女 董璇让人心跳加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4月02日03:42
《奋斗》吸引热恋男女
《奋斗》吸引热恋男女

 

董璇版“夏琳”让人心跳加速
董璇版“夏琳”让人心跳加速


  搜狐娱乐4月2日讯 电影版《奋斗》已经公映,与电视版相比,电影版在角色上有两点令人印象最“深”,一个是米莱这个角色完全打酱油化,只有两场可有可无的戏。而另一个就是董璇所演的“夏琳”散发出来的香艳之感,对这个角色与电视版完全不同的演绎,令人对扮演者董璇以往给大家的观感也随之改变。尤其是她在影片里那段精彩的制服秀舞蹈,动感十足,妖冶性感,令观影观众心跳加速,也因此受到正在热恋中的男女朋友共同观看。

  性感舞蹈源自小甜甜布兰妮

  曾经念过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的董璇,从小到现在已经跳了十几年的舞蹈,练就标准的充满动感的舞蹈体型,身为舞者,独有那份柔美与浑然天成的气质,她在塑造角色时也自然而然散发出来,此番在电影版《奋斗》里,她与众多靓女们在餐厅一曲动感制服秀舞蹈,成为影片一大亮点。在餐厅里董璇身为女侍者,所穿衣服与小甜甜布兰妮《Toxic》mv里那一身空姐制服极为相似,而几个舞蹈动作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董璇的舞动中散发出来的女人味撩拨你的心弦,让人心跳加速。这与董璇以前给人的印象大不相同,无论是早期的电视剧里,还是顾长卫的那部《立春》,那时她的美只是精致,把生活中好玩的一面完全隐藏在角色的后面,而这部《奋斗》她所演的“夏琳”更多了几分韵味几分真性情。也许一个小例子也可说明问题,据闻董璇自己包办了影片中夏琳的全部服装,这也是为了能完全融入到影片中设计师的角色之中。

  为了爱人“该出手时就出手”

  影片中有一个细节颇为有趣,李晨所演的陆涛去餐厅找董璇时,正赶上他的上司正在对董璇“毛手毛脚”,李晨上去一拳就把上司打翻在地,而董璇做的第一个选择就是冲上去帮着李晨打人,看着穿着超短裙的董璇挥舞着小拳头加入战团,场面好笑也多几分爽气,有影评人评价说,董璇完全把东北女孩的“该出手时就出手”表现得淋漓尽致,这种“野蛮”不仅可爱而且值得让人去爱。

  在采访时,董璇被媒体问到,奋斗为了什么,董璇回答说,年轻人应该为了爱人吧。为了爱人而奋斗,不但事业有成还要娶一个好老婆,董璇说,《奋斗》中有着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的影子,夏琳就是最完美情人。在事业上支持爱人但又不迷失自我,有独立的梦想的现代思想,但不是自由任性的小女生,温柔体贴但个性坚韧,当然,也很爱漂亮,自己在扮演夏琳的过程中,也学到很多做女人的方式方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