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纪念张国荣 > 张国荣新闻

张国荣忌日粉丝忙悼念 “离世酒店”寄托哀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02:46
文华東方酒店门外
文华東方酒店门外

 

日本歌迷
日本歌迷


  搜狐娱乐4月2日讯 身为张国荣(哥哥)的Fans,在昨日哥哥的忌辰可以说是忙个不停,有些人要到哥哥的故居献上鲜花、有的再走到哥哥当年离开人世的文华东方酒店献花悼念,有些更待至晚上6时半再到文华酒店对面的广场参与烛光晚会,之后再到尖沙咀文化中心出席哥哥生平片段回顾活动。

  前晚大约6时开始便有上百哥哥的fans聚集在文华东方酒店对面的广场,于6时30分开始点起烛悼念离开了他们8个年头的偶像张国荣。

  一名女fans带领下向在场众fans讲述活动过程,将会为悼念哥哥默哀1分钟,再由一名日本fans向大家以日本讲述活动过程后,再由歌手林汉洋发言,他说:“日本近日发生灾难,今天我们除了悼念哥哥外,也为日本受灾人士默哀祈祷,相信哥哥知道也会开心。”

  fans向在场由鲜花制成哥哥的相架默哀及欣赏现场播放哥哥过往的歌曲,有几名fans包括日本fans在内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东华文华酒店

  昨天是张国荣(哥哥)的忌辰,世界各地的忠实fans也走到哥哥最爱到的及离世的酒店“文华东方”献上鲜花及送上丝丝怀念,更有fans忍不住哭了出来。

  Fans带来的上百花束和花牌全数放置在酒店旁的“雪厂街”,fans在花束上写上各自的心意,大多是“我们永远记得你”、“永远怀念你”等字句,fans献上鲜花后还会拍照留念。

  其中一位哥哥的fans陈小姐接受访问时表示,仍然很挂念哥哥,8年来也在这天来到文华东方酒店献花及写心意卡给哥哥,至于她为何不到晚上的怀念哥哥活动?陈小姐解释,感到哥哥生前最爱来这酒店,所以选择到这边,她说:“我最难忘哥哥的风范和星味,他每首歌我也很钟意,虽然我不是fan Club成员,但在哥哥生前也曾有缘见过哥哥真人,感到他为人很亲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