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王思懿替新版《水浒》担心:剧组缺乏凝聚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2日02:21
王思懿
王思懿


  新快报4月2日讯 (记者 贺雅佳)王思懿在央视热播电视剧《梨花泪》中扮演心地狠毒、千方百计迫害女主角的秋蝉,让观众恨之入骨,演技再次得到肯定。

  王思懿表示,她从不怕演坏女人,而且演秋蝉也没费太多心思。新版《水浒》正在播,很多人问王思懿的评价,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剧组没看过,但听身边的朋友说不是很好看。“我是因为《水浒》才被内地观众熟悉的,所以会有一些《水浒》情结,听了这些评论,会替《水浒》担心。当然新版《水浒》肯定会比老版有进步,但是在凝聚力上恐怕不能和当年比。像老版《水浒》拍了好几年,演员都是拿月薪,也没有这么多商业活动,会专心地去拍这部戏,但是现在不同了,像我的戏杀青,离开剧组时,大家抱着痛哭,那种感情是现在很少有剧组有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17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9230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