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首谈恋情风波 坦言与佘诗曼私交甚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2日02:18

  新快报4月2日讯 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卷入裸照风波多日,难得TVB五虎小生近日做客星空卫视《劲爆点》和主持人一起谈新专辑,在现场,林峰谈到专辑、感情观、感情现状时几度情绪激动。节目将于4月4日、5日23时的《劲爆点》播出。

  林峰还没聊自己专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大谈猫王和张学友,并称在现场看过学友哥表演十分激动,日常也会翻唱学友哥的歌曲!节目中几次表示太热了想秀热舞……林峰透露自己做生意可谓是“缺根筋”,至于合作过的女艺人最中意谁,他表示和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关系最好。然而对于近日和某女的床照曝光,他私下表示很受伤,但也有愧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17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9230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