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弗兰科有望执导新作 《梦断影都》2012年开拍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01日14:53

  詹姆斯-弗兰科
《梦断影都》小说


  近日,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获得了斯蒂夫-埃里克森(Steve Erickson)2007年出版的小说《梦断影都》(Zeroville)的电影版权。他将通过自己的制作公司制作电影,并可能亲自导演,不过不会主演。

  《梦断影都》是一个黑色喜剧,故事讲述了1969年,24岁的学生Ike Vikar Jerome来到好莱坞,梦想进入电影圈,当时主流电影公司已经没落,独立电影正蓬勃新生。Jerome在自己的光头上纹有《郎心如铁》(A Place in the Sun)中蒙哥马利-克利夫特(Montgomery Clift)和伊丽莎白-泰勒(在线看影视作品)(Elizabeth Taylor)图案的刺青,这让他立刻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从做设计师开始,Jerome逐渐成为一名成功的电影剪辑师,但最终,这场繁华的好莱坞之梦还是以悲剧收场。

  詹姆斯-弗兰科2011年有《王子殿下》(Your Highness)、《人猿星球前传》(Rise of the Apes)两部新片上映,并且将在暑假拍摄山姆-雷米执导的迪士尼童话电影《奥兹国的魔法师》(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所以本片只能等到2012年才有时间拍摄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