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晓敏献声《今晚男得》 与董路那威现场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9:00
吴晓敏 练习歌曲
吴晓敏 练习歌曲

 

吴晓敏 献唱
吴晓敏 献唱


  近日,潮人女星吴晓敏做客知名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节目现场主持人董路施压要她唱朴树的《那些花儿》作为开场曲,吴晓敏从容应对并聪明的换了一首董路喜欢的歌曲,现场讨好主持人,让董路大为开心,才放过她一马。

  吴晓敏与董路那威两位主持人现场过招,妙语连珠、话题不断,尽显独特的个人魅力。更是首次在媒体上公开自己戒不掉的另类瘾。大爆自已偏爱服装吊牌成瘾,很多时候买衣服只是因为吊牌好看就会买回去,并且不拆吊牌就穿上街,当场令两位男主持傻眼费解。

  吴晓敏和两位男主持私下也是难得挚友,此次三人更像是老友聚会,让大家都开心不已。想看到两个大老爷们儿如何妙语连珠,节目当中吴晓敏精彩献声了哪首歌曲,敬请期待近期甘肃卫视播出的《今晚男得》。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